Tuesday, 21 January 2014

感想 Julian Kok 13

我有三个吉他,还有一个四弦琴. 我第一次买了吉他,我什么都不会弹。我那时候只有十一岁。我开始在 youtube 学习这么样弹吉他。在我五年级的时候,我来学校表演吉他。虽然我可以弹吉他,我也可以唱歌。我拿了第三名。从那时候,我就很快就变成了学校有名的人。在我十二岁的时候,我买了新的吉他,是yamaha FX310. 贾斯汀·比伯 那时候是我的偶像。他的音乐非常好听。我就学了很多歌。我变成了一个年轻的音乐家. 去年,我买了一个 Greg Bennett 吉他。这些音乐玩具给了我很多快乐和好处 :)

tamil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