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1 January 2014

Reese - 感想

有一次我在巴士上见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,而它教了我一个很重要的人生道理。那天,巴士很挤,位子都被乘客抢走了,我只能向别人一样挤在一个角落。这是有一位妇女和她的孩子上了车。人们看了车上有个小孩,就毫不犹豫地让位。 让位的是一位年青的少年,可是他没站起来给位,反而把孩子抱到他的腿上坐。我也发现 那位年青少年的双腿全都被一个外套遮住。我和其他的乘客看见了,脸上都有愤怒或失望的表情,不停地指指点点,窃窃私语。  当年轻人下车后,大家却觉得很尴尬和委屈,都红着脸低着头, 车上突然沉默。原来那位年轻人残废,没有退。

我认为那些乘客们不应该乱评判和误会其他人。他们不知道真正的愿应,就开始开口乱说话。因为 轻视 和误会别人是错的,这种行为我们不应该学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