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1 January 2014

慧恩的感想 - week 4


在2006年的圣诞节,妈妈和爸爸买给我一个小提琴(size 1/4)。我一看到小提琴,心里乐开了花!第二天,我就见面了我的小提琴老师, Miss Cindy。 她在SSO (Singapore Symphony Orchestra)做工的! 她教了我真样玩小提琴。的一次玩的时候有点难和痛因为我的小小手指咬啮小提琴的琴弦,然后也要记得在哪里按下琴弦。 我就每天练习小提琴,一个星期候,我就能玩 Happy B'day, Long Time ago, 等等。过了一个年 (2007),我 Grade 2 及格了, 在 2008 我 Grade 4 及格了然后在 2010 我 Grade 5 及格了。 全部的考试都拿了 Merit 和 Distinction。我也记得我四年时,我在学校表演小提琴。 过了这些年,我长大了,所以我差不多每年买一个又大的小提琴。今年我要做我的 Grade 7。我有点怕,可有妈妈爸爸,朋友们和小提琴的老师的支持下,我知道我能及格的!

在未来,我要像我的小提琴老师和我的偶像, 有名的小提琴,David Garrett。 :D 

David Garrett, fastest violinist -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HkX0URELfQ



我四个旧的小提琴。 (Size 1/4,1/2, 3/4 and 4/4)



我现在玩的小提琴 :D (Size 4/4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