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9 February 2014

感想-week 4

我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感想, 所以我今天要给大家说个笑话。

三个人再坐飞机。 
第一个人咬了一个苹果,觉得它太甜了,就把苹果丢下飞机。
第二个人咬了一个柠檬,觉得它太酸了,就把柠檬丢下飞机。
第三个人找到了一个炸弹。因为很怕,所以把炸弹丢下飞机。

飞机下落了, 那三个人决定出去走走。

他们走了走,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。 当他们问她为什么在哭时,她回答:“一粒苹果突然从天下掉了下来,杀了我的小狗!”

那三个人又走了走,突然看到一个小男孩在哭。当他们问他为什么在哭的时候,他回答:“一粒柠檬突然从天下掉了下,把我的小猫给杀了!”

他们又继续走,突然看到一个女人不停的笑。当他们问她为什么笑的那么厉害的时候,她回答:“我放了一个屁,突然,我后面的租屋爆炸!”

我知道的华语文笔很烂。这里应该有很多错的地方。如果你看到什么错的东西,请你告诉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