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5 February 2014

感想 Week 6

新年要来时,我,妈妈爸爸准备庆祝新年。我们到牛车水逛街。在我家里布置得很美丽, 到处都是漂亮的装饰。在房间里挂着红色发亮的灯笼,在墙上贴着大大的福字。在厨房里有一个盒子装满了新年的吃食象 “把苦啊”, 巧克力硬币,瓜子。妈妈和我从巴刹买了新鲜的主料,准备团圆饭。 

晚上,阿姨,叔叔,表姐和表妹都来到我的家。我们一起喽嘿,然后津津有味的吃晚饭。过了一个小时,我们吃完了饭,叔叔就耐心的教我和表妹真样打麻将。 我们在一起打麻将。

我觉得过的这个新年很有意义。 新年是一个有和谐的时间。我们应该与家人和朋友庆祝聚在一起兴高采烈的庆祝新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